新港

#ksy#姜你2

从那件事以后 我没有再去看过他 这段时间无比的难捱 秒针一点也不安静 当然水滴也是。

我休了一个周 怕是已经忘记了吧 嘲笑的声音 还是很扎耳 我走到了教室门前 八点四十四分
我再不说出来怕是没机会了 我再不讲出来怕是要错过了 “咔嗒”

全班的目光 他慢慢悠悠最后一个抬起脸来 看着我 仿佛星星般投向我 身后窗间隙的光打在脸上 熠熠发光 我的眼里只装得下他了吧 大概

我一步步踏向他 听不见窃窃私语 挣脱阻拦的手臂 我吓得脚站不住 我就更使劲地踏着地 横冲直撞得到他面前 他好像什么都预料到一样 他的眼里没有疑问 我扯住他的手 凑到他面前 “我爱你”
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声音

我们四目相对 他的眼里也没有不可思议 只是耀眼 非常的

他惊讶的目光
他慢慢微笑的嘴角
“我也是”


我哭了出来 特别大声 如重释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