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

#ksy# 姜你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三十五天但是只是我认识他但是他大概不认识我的第三十五天,我拿着他喜欢的牛奶去他经常去的练习室找他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去 其实我去过很多次但是只是在门口张望而已 没有那个勇气冲进去
拿一盒牛奶在我手心里显得异常孤独 手心钻出来的汗 又异常煎熬
我望了望里面 没错他在里面 他被围得死死的 小小的练习室周围散坐着一两个女孩子 站着吸烟的男孩子
宰赫和宇华也在里面.. 又跟以前一样 我的左脚先开始往后撤了半步
这是我要逃跑的前兆 头顶发麻 手心冒汗
我的右脚也在做跑的准备 在心里大骂了一句 刚要离开 我就被来往的人撞了进去 “嘭”磕在玻璃门边框的额头 已经发红 我只能式到发胀 因为我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耳朵里嗡嗡作响 我的脸已经热到不行 我直直地看着他 他也就疑问地看着我 我不能再坚持了 冲进人群塞下牛奶转身就跑 今天是我二十年里最狼狈的一天
我喜欢的这个人叫姜昇润
他是校队乐队主唱 因为已经发展到出本地演出了所以是小有人气的半个爱豆了
我悄悄关注他已经三年了 三年里来一句话不曾讲过 突然就前几天他跟我讲了话我以为我们就是认识了 就算他只是说了一句 请问办公室怎么走 那今天是我们认识说话的第三十五天
那一整天我的世界都变得很灿烂

评论